分手挽回前任复合

分手挽回最有效的方法,你知道吗?




现在听歌的时候,还喜欢点开评论来看的,应该不止我一人吧?

某音乐平台的热门评论里,总是有无数让人感同身受或者唏嘘不已的故事。



薇🌻
芯🌻
:🌻
m🌻
x🌻
6🌻
3🌻
9🌻
5🌻
8🌻
0🌻



记忆很深刻的一次,我在开导一个和男友吵架闹分手的女生时,她情绪很崩溃。
她说,我一直在单曲循坏 想你的夜 这首歌,越听越难受…

我该怎么办?

在想你的夜这首歌底下,有这样一个评论:


“分手那天,静静地看着你走远,没有难过。回到家,平静地在房间里发起了呆。妈妈见表情不太对问怎么了,我把头低下摇了摇没有说话,妈妈关切地问刚才去哪了,这时我却说不出口,一股撕心裂肺的情绪如洪水涌上心头,只能把眼闭上,强忍着不停摇头。终于还是没有控制住,挡住脸,在妈妈面前哭的泪流满面。”


很多女生在挽回男朋友的道路上,一开始是很迷茫的,不知道如何下手。
女生在恋爱的时候,通常都是被宠爱,被惯着的角色,当男友提出分手的时候,角色别发生了调换。

“明明不久的之前,还对我说甜言蜜语的人,为何现在却那么决绝和冷淡?”

于是乎着急无措地开始挽回,却往往会犯同一个错误:用又哭又闹死缠烂打的方式来求和好。

没挽回成功就算了,很可能让男朋友产生反感、逃避。


在吵架分手的初期,想要分手的一方,此刻的脑海里会浮现的都是不好的回忆。

这个时候,首先应该给彼此一个冷静的时间,挽回的成功几率才能得到提高。

对于挽回有一个很重要的点,那就是恢复联系。

如何让彼此恢复简单的朋友沟通,慢慢一步步拉近关系,循序渐进,水到渠成地做到了复合呢?



一、放低姿态,提出求助

每个人都有好为人师的心理,男人就吃这一套,可以激起男生对女生的保护欲、使他有一种成就感。

利用求助,为你们两人有更多的互动来创造机会,甚至以还需要后续的帮助为借口,做到复联见面。

举个例子,当你提出求助之后,对方帮你解决了这个问题后,你就可以顺势而上,表达感谢的同时,夸奖他的能力,充分满足他的虚荣心。


再接着就可以提出谢谢了下次请你吃饭之类,如果对方答应你了,不用急着约时间,这样目的性太明显了,容易反弹。

如果对方拒绝你的话,我们可以得到一个信息——他不会拒绝你的帮助请求,但是不愿意和你有其他交集。

那么在这个阶段,切忌不要继续纠缠,或者试图用其他问题来和他互动,希望有更多的对话。

现在这个情况还不允许你这样做,你们之间还需要时间来缓一缓。


二、制造偶遇

如果你很不幸所有的联系渠道,比如,微信、电话、QQ、微博等,他全部都删除和拉黑。

那么这个时候你可以做的最合理的复联方式——偶遇。

但此方法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是,抓住一切你能了解对方现在态度的正确渠道,在确定对方有足够空间、时间恢复平静,基本没有了抗拒心理之后,你才可以试图去偶遇。


偶遇后如果条件允许,可以坐下来谈谈,寒暄几句就好,不用急着谈太多你们之间的感情问题或相关的人和事。

即使是对方提出,也大方地说已经过去了,转换话题就好。

也不要在第一次偶遇就试图恢复任何联系方式。

至少在两三次见面后再考虑,这样才可以自然地加回他的联系方式哦。

评论

热度(1)